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汝州:民宿热带“火”乡村游

2022年05月05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这个假期疫情吃紧,不能去远的地方,听朋友说这个地方不错,就带着一家人来了。没想到这里环境这么好,孩子在这儿玩得很开心!”5月4日,汝州市大峪镇的云堡妙境民宿度假区内,正带着两个孩子在景区古堡里游玩的游客张女士说,她从平顶山市区来,开车不到两小时就到了,全程高速非常方便。

民宿热持续带动乡村假日游,“五一”小长假期间,汝州市以风穴寺、九峰山、怪坡、汝河沙滩公园为代表的传统景点依然火爆,云堡妙境高端民宿集群、弘宝汝瓷文化园、王湾民宿村等乡村旅游点,吸引了不少游客,周边短途游、家庭自驾游占主流。

同时,该市所有景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限量、有序开放,建立预约制度,严格把控游客接待量,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创新主题活动,增加了露营、烧烤、水上娱乐等游玩项目。

据悉,“五一”假期,汝州市累计接待游客22.61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6268.336万元。(汝州市委宣传部 马雨蒙 王俊博)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