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首批数字化转型“揭榜挂帅”项目发布 榜单总金额2.33亿元

陈辉
2021年12月07日08:04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批数字化转型“揭榜挂帅”项目发布

  本报讯(记者 陈辉)12月6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决策部署,重点突破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升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该厅组织遴选了全省首批27个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揭榜挂帅”应用场景项目并予以发布,同时面向全国开展揭榜活动。本次榜单总金额23354万元。

  根据要求,揭榜单位应为河南省内及省外解决方案供应商或其组成的联合体;拥有在河南省内开展业务的技术服务团队,拥有充足的研发投入、良好的技术实力、稳定的人员队伍,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够针对发榜项目需求,提出先进适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具备组织实施的条件。

  有意揭榜的单位,可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提交“2021年河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揭榜挂帅’应用场景项目申报书”。该厅将组织专家、发榜企业相关人员共同对揭榜单位申报的项目初步解决方案和资质能力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揭榜候选单位名单。成功揭榜的应用场景项目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后,该厅按程序予以结项。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