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方城开展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7:4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11月27日,方城县凤凰山社区党总支为环卫工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让环卫工人更好地关注自己的身健康状况,提高自我疾病防治意识。

公益岗位环卫工人多数来自脱贫户家庭,环卫工人工作性质特殊,一年四季与社区各处的生活垃圾、道路灰尘打交道,工人们常常在凌晨四五点就展开工作,健康问题和健康风险一直备受社区关心。

体检现场,医护人员全程指导环卫工人进行量血压、抽血、心电图、彩超检查等多项体检项目,认真为他们做好检查记录,并建立健康档案,根据检查情况提供切实有效的健康指导,并向他们宣传相关健康知识。

“这个义诊我们社区做了大量工作,积极让平时都舍不得花钱去体检的环卫工人,能够得到免费的体检,也不用排队!”方城县广阳镇凤凰山社区马旭峰说。

通过本次健康体检活动,让环卫工人对各种各种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排查健康隐患,为广大环卫工人送去了健康和温暖,让环卫工人在奉献的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方城县委宣传部 焦新永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