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4特等奖12金9银!汝州市汝瓷作品获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艺术品最高奖

2021年09月28日11:4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杨云超、刘振彪 《玄纹荷韵瓶》

近日,第十届“大地杯”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汝州市陶瓷企业25件参选汝瓷作品分获特等奖、金奖、银奖,汝州市文广旅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汝州市文广旅局局长李玉政介绍,9月19日至22日,国内陶瓷行业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综合性展览会——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举行,汝州市文广旅局组织该市13家汝瓷企业,携带千余件汝瓷产品参加展会。展会期间,汝州汝瓷企业展示的各类汝瓷产品受到游客交口称赞 。同时,参加展会的汝瓷企业遴选39件精美汝瓷作品参加了第十届“大地杯”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大地杯”奖是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评选的陶瓷艺术品最高奖。

此次汝州市共获得艺术瓷特等奖4个、金奖10个、银奖7个,日用瓷金奖2个、银奖两个。其中,汝州市宣和坊汝瓷有限公司杨云超、刘振彪设计制作的《玄纹荷韵瓶》,汝州市玉涓汝窑有限公司李晓涓、王晟鸣设计制作的《双龙弦纹樽》,河南宋宫汝瓷有限公司张玉凤、强天寅、樊世恒设计制作的《平宁青光罐》,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范随州、王振芳设计制作的《如意瓶》荣获特等奖。(汝州市委宣传部 魏森元供稿)

(责编:肖懿木、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