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内乡为教师提供760余套高品质、低价格住宅 首批已选房

2021年09月15日17: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期,河南省内乡县政府投资建设了一批高品质、低价格住房,提供给该县教师,目前首批选房已开始。

9月12日上午,内乡县教师保障房书林苑项目盛大开盘,一期四栋350套房源选房活动启动。

据介绍,该项目是落实《河南省农村教师住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行动,是内乡县县委、县政府关心关爱教师的一项民生工程、政德工程。项目位于县湍河岸畔上游,去年12月30日开工,总用地面积约52.48 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将为全县广大教师提供760余套高品质、低价位的住房。项目建设将有效提高全县农村教师居住水平,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安下心、稳得住、教得好。

项目跟踪服务的县教体局发规科负责人说:“一期房源数量、户型种类充足,今天大多数老师们现场都选到了自己中意的住房。下一步,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打造、高品质建设,让全县教育工作者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内乡县委宣传部 赵林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