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经营专题>>唐河县委宣传部

唐河县“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1年09月07日15:26 |
小字号

9月3日,唐河县“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推进会召开。

县政府党组成员汪新喜出席推进会。

汪新喜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99公益日”活动的重要性,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注意工作方法,坚持自觉自愿的原则,确保活动有效推进。要加强对“99公益日”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要开展好网络募捐,组织好业务培训,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与“99公益日”活动的积极性,引导社会各界群众踊跃参与,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宣读了《全县2021年1月1日至9月2日殡葬改革工作情况通报》《唐河县“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实施方案》。

据悉,“99公益日”活动是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数千家公益慈善类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至9日。(唐河县县委宣传部)

(责编:侯琳琳、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