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把损失的时间夺回来 努力完成全年“三农”各项目标任务

2021年09月06日08:20 | 来源:大河网-大河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把损失的时间夺回来 努力完成全年“三农”各项目标任务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晓波)9月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农业防灾减灾暨“三农”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坚决克服疫情灾情影响,把损失的时间夺回来,把耽误的工作补上去,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武国定强调,要全力抓好农业防灾减灾工作,立足抗灾夺丰收;要全力抓好农业灾后恢复重建,巩固好农业发展的良好势头;要全力抓好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让农村尽快净起来、美起来;要全力抓好“四水同治”工作,着力提升防灾减灾能力;要全力开展河湖“清四乱”和河道非法采砂专项整治,维护河湖良好生态;要全力抓好防止因灾返贫致贫工作,兜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