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郏县:赵二军设立爱心厨房 “疫”线人员有了专用餐

2021年08月18日11: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大家好!今天的午餐是羊肉豆腐菜配馒头,请大家有序领取!”8月17日,在郏县龙山街道北大街社区北城花园小区爱心厨房门外,爱心人士赵二军和志愿者把一盒盒午餐摆在桌子上,该社区各疫情防控服务点的负责人依次领取爱心午餐。

郏县龙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吴瑞芳介绍,北大街社区位于郏县城中心位置,来往行人车辆较多。该社区设立了11个疫情防控服务点,共有近百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一线执勤。今年53岁的赵二军是北大街社区居民,他创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自疫情防控开始以来,他就带着爱心物资到疫情防控服务点慰问执勤人员。

看到执勤人员吃饭不方便,赵二军设立了爱心厨房,自8月17日起,免费为北大街社区执勤人员提供午餐和晚餐。爱心厨房负责人赵永锋介绍,当天中午,爱心厨房共送出100多份午餐。(郏县县委宣传部  孙书贤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