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郏县:书香伴假期

2021年07月15日14: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电子阅览区。杨高奇摄
电子阅览区。杨高奇摄

人民网郑州7月15日电(宋芳鑫)7月14日,河南省郏县图书馆阅览区座无虚席,不少学生和家长在此享受书香与清凉,凉爽的阅读环境和丰富的书籍使他们感受到“充电”的乐趣。

烈日炎炎,以书为伴。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郏县图书馆暑期全程开放,成了假期学生及市民看书学习与避暑两不误的最佳去处。

“在这个假期我感受到了图书馆不一样的魅力,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让我感到非常快乐。”“这几天我一直在图书馆看书,同事和他们的孩子也会到这里来,这里环境好,书籍丰富,大家来这里可以充实一下自己。”两位读者开心地说。

郏县图书馆现有上架藏书5.4万册,馆内设有读者服务区、电子阅览区、少儿阅读区、地方文献查阅室、报刊杂志阅览区等八个区域,阅读席位230个。馆内设备先进,功能齐全,基本实现藏、借、阅一体化,采用一卡通系统记录图书借阅信息,为读者提供方便、快捷、准确的优质服务。

“暑假期间,我们开放了阅览大厅所有席位,为读者朋友提供公共电话、饮用水、急救药箱、无线网络等多项免费便民服务。我们将秉承‘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舒适的阅读空间,进一步做好公共文化教育服务。”郏县图书馆馆长陈尚峰说。

(责编:常力元、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