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金水区:红色电影进社区 

2021年07月05日11: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把令人振奋的爱国主旋律电影送到社区居民身边,将红色文化融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永远跟党走”群众主题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映”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基层群众爱党敬党热情,郑州市金水区近日在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农西社区和农科院社区同时举办“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红色电影展映月活动。

一部经典红色影片宛如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从令人热血澎湃的抗战电影到积极向上、暖人心田的温情电影,每一位风云人物、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影的社区居民们深受感染。

据介绍,从6月27日到7月13日,金水区红色电影展将陆续走进辖区17个街道社区,每天播放两场,为群众送上丰富的精神大餐,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爱党敬党热情。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好评与点赞,活动在丰富了大家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起到了“永远跟党走”群众主题宣传教育作用,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

金水区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不仅是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丰富辖区内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是让广大群众从视听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下一步,金水区将继续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狠下功夫,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效。(郑州市金水区委宣传部 崔雅男 叶明明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