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高新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强磁场”

【查看原图】

洛阳高新区全景

从“七证集成”升级为“十五证集成”,加速洛阳“多证集成、一照通行”改革迈入2.0模式;18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格力电器(洛阳)中央空调智能制造基地、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丰李电子信息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等“3+1”新型先进制造业园区,形成新型产业园梯次发展格局……

近年来,洛阳高新区围绕开放引领,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三力”联动,推进高新区、自创区、自贸区“三区融合”,全力打造“双向开放先行区、改革创新活力源、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洛阳都市圈建设排头兵和新引擎。”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洛阳高新区正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创新为根本动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6月28日10:53
分享到:
(责编:侯琳琳、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