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禁毒全民宣传 共建和谐无毒社会

河南司法行政戒毒系统“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6月24日电(王佩)“我是光荣的戒毒人民警察,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禁毒重要指示,践行人民警察训词……”6月24日,河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门前广场上,誓言铮铮,旌旗猎猎。来自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机关全体干警和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郑州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等6个戒毒所的100名干警齐聚一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真没想到,这包金骏眉茶叶居然是毒品……”宣传活动现场,面对集中展示的新型毒品样品,不少群众连连惊叹。面对群众的好奇,干警们借机向他们宣传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侵袭的法律常识。此外,干警们还准备了禁毒知识手册、禁毒宣传常识等宣传品,号召大家一起抵制毒品,积极参与、支持禁毒工作。

活动启动仪式上,全体干警进行了禁毒宣誓,并在宣传幕墙上签名。随后,由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郑州齐礼阎强制隔离戒毒所、郑州市白庙强制隔离戒毒所、郑州市石佛强制隔离戒毒所7个禁毒宣传小分队,向指定区域出发,按照既定路线和区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6月24日17:09
分享到:
(责编:侯琳琳、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