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嵩县:“粽”享盛夏 “端”出文旅盛宴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赵明辰摄

人民网郑州6月10日电(侯琳琳)6月8日,“2021年嵩县端午节系列活动发布会”在洛阳市洛邑古城景区广场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通过入场关注公众号送景区门票、免票优惠政策发布、门票抽奖赠送、旅游资源展示、文旅产品现场展销等形式,为现场以及线上观看直播的23900余名观众送上了盛夏消暑福利。

为进一步提升嵩县夏季旅游知名度,嵩县依托文旅资源和乡镇特点,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弘扬传统文化,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推出曲艺、民俗、庙会、研学等6大系列20余项活动,“端”出六道文旅大餐。

具体活动时间:6月11日—14日在木札岭举办红色木札岭 槲包“粽”是情活动、6月12日—13日在饭坡镇沙坡村举办嵩县第一届曲艺文化节、6月12日—14日在陆浑镇陆浑村举办嵩县第一届陆浑民间文化艺术节、6月12日—14日在黄庄乡三合村举办嵩县第二届“豫西民俗情 三合福粽享”端午文化节、6月12日在天池山举行“嵩州儿女心向党 激情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大合唱、6月12日—14日在白云山举办“匠心国潮 云巅非遗”欢乐派对等,深入挖掘文旅消费,以创新活动形式持续性打造嵩县夏季消暑亮点。

近年来,嵩县县委、县政府积极发挥旅游资源优势,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在A级旅游景区创建、旅游度假区建设、乡村旅游发展和精品民宿打造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今年,嵩县被确定为河南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1】【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6月10日10:30
分享到:
(责编:侯琳琳、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