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儿童健康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童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6月01日15:14

人民网郑州6月1日电(王佩)“海姆立克急救法是针对异物堵塞呼吸道发生窒息的有效急救方法,也是一个简单的、容易学习的方法,因此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推广尤为重要。”六一儿童节当天,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童医院在河医院区门诊广场举办“医心向党、关爱儿童”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儿童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团队为家长演示儿童心肺复苏术及海姆立克急救法。

此次义诊活动涉及专业有小儿神经、小儿心血管、小儿内分泌及遗传代谢病、小儿血液肿瘤、小儿呼吸、小儿重症、新生儿、小儿肾脏病、儿童口腔,28名专家参与其中。前来就医的患者在现场排起长队,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到场的小朋友问诊检查、解疑答惑,同时还向孩子们宣传普及医学常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分享到:
(责编:姜果、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