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黄河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人民网 霍亚平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霍亚平摄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5月30日13:16

人民网郑州5月30日电(霍亚平)5月29日上午,2021黄河体育文化艺术节暨郑州第二届体育庙会亲子嘉年华活动在郑东新区足球公园拉开序幕,郑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轩,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经理杜长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宣布开幕。

本次活动以“豫道黄河·出彩中原”为主题,以黄河文化、全民健身为核心,以快乐家庭为理念,打造了集黄河文化艺术、黄河美食、国潮范儿、奥运/全运项目、公益行动、超高规格的赛事安全保障为一体的亲子艺术盛会,为期2天。

活动园区内,智勇大冲关、充气攀岩、笑掉大牙、眼疾手快等三十二项闯关游戏立刻吸引了所有孩子和家长的目光,孩子们天真的嬉笑声,家长加油打气的呐喊声都在这个初夏茂盛的时节显得优美与融洽。

通关主会场外,篮球、足球、击剑、射箭、棒球、高尔夫、马术等十五种奥运/全运会运动项目体验,也聚集了大量孩子们的热情目光,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小小击剑运动员、小小棒球手们过足了运动瘾儿,特别是马术项目的体验,更是让一个个小朋友都化身为“龙宝骑士”,看着自己的萌宝成为了“专业范儿”十足的运动员,家长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充满艺术气的少儿美育专区,有绘画、民乐等特色项目的体验。除此之外,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了包括书法、汴秀、古琴、香道等十余个具有中国风和黄河文化的体验项目,在活动首日,也都成为热门的体验项目。

2021黄河体育文化艺术节暨郑州第二届体育庙会亲子嘉年华由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报业集团联合主办。

分享到:
(责编:黄莎、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