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浉河区:草莓番茄开园啦

【查看原图】

熟透的草莓番茄红彤彤。

5月25日,信阳浉河区鱼付农场负责人武森阳一边扫码结账一边说:“目前西红柿是主打销售产品,简直是供不应求。”

在西红柿大棚里,武森阳介绍说,园区种植的是东北地区的老番茄品种——草莓番茄,口感酸甜,肉质沙糯。目前,该品种种植面积达到了10亩,售价在12元/斤。在本茬的番茄销售季,预计能有50万元的收入。

武森阳说:“由于品种选择正确,果品成功的抓住了消费者的味蕾,我们的产品才能够热卖。在肥料方面,我们使用双汇有机肥,既能增肥,还能防止烧根、避免病虫害,做到了纯天然、无公害。因为肥料、滴灌等环节投入的成本高了,我们的售价也高出了本地品种的价格,但是消费者还是蛮认可的。”

武森阳表示,虽然年轻人创业不容易,但是鱼付农场每年将拿出不少于2.4万元的收益交给村集体,用于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和壮大。(信阳浉河区委宣传部 董勇 徐铭供稿)

【1】【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5月26日11:03
分享到:
(责编:黄莎、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