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开封两市“红色文艺轻骑兵”开展演出活动 

【查看原图】
“红色轻骑兵”首场交流演出现场。张杨摄
“红色轻骑兵”首场交流演出现场。张杨摄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5月20日15:35

人民网开封5月20日电(于思远)“人民需要艺术、艺术也需要人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焦裕禄逝世57周年,5月18日—19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与开封市“红色文艺轻骑兵”焦裕禄精神宣传小分队在开封市委党校举行首场汇报演出,并来到清明上河园观摩《大宋东京梦华》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参与东京梦华互动演出。

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队员们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乌兰察布、开封两市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队员们也感受到了八朝古都开封厚重的历史文化、浓郁的宋文化氛围和开封人民的热情好客;通过在兰考的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真正感受到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

分享到:
(责编:侯琳琳、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