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许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挂牌

【查看原图】

河南通许县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内部环境。人民网 霍亚平 摄

人民网郑州5月4日电 (霍亚平)“党旗下的智能智造”。近日,开封市通许县人民政府与筑友集团携手打造的通许县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据悉,作为通许县委组织部审批成立的当地唯一一家党建学院,通许县非公企业党建学院集政治引领、教育培训、服务创新等功能为一体,同时也成为通许县党员政治生活馆、企业家培训学院和筑友集团非公党校的培训基地。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学院设有党员政治生活馆、初心讲堂等六个主题展厅,通过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与“5+N”等活动,将有效提高党员党性观念,丰富党支部的活动内容和形式,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

“此次与筑友集团携手共建通许县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是新时代探索加强非公企业党建的重要抓手,将有力推动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成效。”通许县委书记、县长张云涛表示。

筑友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卫强表示,在党旗引领下,筑友集团将以此为起点,将通许筑友智造装饰产业园打造成豫东装配式装修产业中心,全面推动区域内装配式装修行业的转型升级及上下游产业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装饰产业园作为开封市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开封市打造现代家居重点产业链的关键一环。作为筑友集团打造的首个专注于装配式装修的高科技示范园,筑友集团装饰产业园采用了智能化、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数字化管理体系,通过应用5G、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打造了基于物联网的数字管理体系,实现了智能制造的再升级。

【1】【2】【3】【4】【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5月04日15:23
分享到:
(责编:霍亚平、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