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西环路项目西边幅正式开通投用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4月18日09:18

洛阳市西环路项目西边幅正式开通投用 。

4月16日,通号(郑州)电气化局郑铁公司承建的洛阳市西环路项目西边幅正式开通投用,标志着洛阳西环路项目全桥四幅全部实现通车。

作为洛阳市重点民生工程,洛阳西环路项目包含新建桥梁1座,拆除旧桥1座。其中,新建桥共四幅,桥长248米,宽65米,T梁156片,其中上跨陇海铁路梁长度达到51.8米,高度2.95米,重量230吨。拆除既有党湾立交桥为空心板梁板、重力式桥墩台,拆除梁板36片。

该工程自2020年4月1日开始封锁铁路要点施工以来,累计使用“天窗点”施工167个,于2021年1月5日完成全部要点施工任务。

自开工建设以来,该工程得到了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洛阳市住建局等各级领导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面对铁路营业线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诸多不利因素,通号(郑州)电气化局高度重视该工程建设,结合施工现场实际,集中优质资源力量,精心组织,超前谋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防洪、环保等工作,工程建设得到各级领导单位的一致肯定和赞誉。同时,适时组织开展“大干60天,确保开通东边幅”、“大干快上、组织得当、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开通东中幅”等节点性施工活动,为持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营造了浓厚的施工氛围,助力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实现了安全质量和工期目标。(通号电气化局 刘颖慧 丁三要供稿)

分享到:
(责编:黄莎、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