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举办清明祭奠公安英烈活动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4月2日电(黄莎)4月2日上午, 郑州市公安局在警察训练部公安英烈纪念园举办清明祭奠活动,表达对公安英烈的深切缅怀之情。

上午11时,祭奠活动开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献花曲》,4名礼兵缓步上前向郑州公安英烈敬献花篮,全体民警整齐肃立,向公安英烈默哀致敬。

牺牲在抗疫一线的英雄模范樊树锋的女儿深情追思父亲生前的点滴生活,表达对父亲的思念,让在场很多民警泣不成声。“那些中途倒下的战友,丰碑一样,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和方向……我们来看你,再次向你庄严致敬!”伴随着朗诵,在《后会无期》的歌声中,仿佛让时空重回战斗岁月,回忆昔日战友,让人无不为之动容。全体民警面向公安英烈纪念碑,重温入警誓词,表达了弘扬英模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打造公安铁军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全体民警手持鲜花缓步绕行公安英烈纪念墙,瞻仰英烈事迹,向公安英烈一一献花致敬。

【1】【2】【3】【4】【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4月02日13:01
分享到:
(责编:黄莎、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