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律师事务所23年累计献血超60000毫升

【查看原图】

位雪婷摄

人民网郑州3月26日电(王佩)3月26日上午,郑州20名律师组团参加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的义务献血活动。律师们陆续登上献血车,在医务人员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抽血化验、完成采血。

这20名律师都来自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3月26日是该律师事务所设立二十三周年纪念日,律师们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庆祝律所23岁生日。而这样的习惯传承,已经延续23年。

大成郑州“以所建带党建,以党建促所建”,本次活动中,党员律师作为骨干力量积极参与。参加献血的律师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用自己的热血来延续他人的生命是最有意义的事情,自己能够为全市医疗事业和病患者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感到非常高兴。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我们要带头将这项崇高的事业坚持到底。”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煦燕表示。据不完全统计,23年来,该律所已累计献血超60000毫升。

【1】【2】【3】【4】【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3月26日15:50
分享到:
(责编:黄莎、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