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岸边 花海封丘”第五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即将开幕

【查看原图】

黄河岸边万亩油菜花绰然盛开。封丘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郑州3月25日电 (程明辉)陈桥花海动春心,谁忍相思不相见?今春,河南封丘万亩油菜花绰然盛开。24日上午,“黄河岸边 花海封丘”第五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举行新闻发布会,邀您畅游湿地花海,共赏金色盛宴,领略封丘魅力,传唱黄河故事。

本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将于3月28日惊艳开启。以“黄河岸边 花海封丘”为主题,主景区位于陈桥湿地,依托56公里黄河生态廊道,串连花田栈道、湿地观景台、火车快闪店、黄河文化苑等二十多个特色景观,呈献红歌快闪、汉服巡游、花海小剧场、花海相亲会、企业家座谈会、文艺演出等多场精彩活动,旨在传播黄河文化,唯美呈现碧水花海的田园梦乡,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具有历史感、文化感、潮流感的春日盛会。

据了解,封丘置县于西汉,迄今已2200余年,历史文化底蕴丰厚,境内自然环境优美,是中国长寿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相思文化之乡、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3月25日08:56
分享到:
(责编:姜果、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