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双节” 河南新密旅游综合收入突破2.2亿元

【查看原图】

十一假期 景区节目精彩不断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新密市累计接待游客接待游客56万人次,综合收入2.2亿元。

据了解,今年的“国庆”节遇上了“中秋”节,乡村游、山水游、主题乐园亲子游、文化游等旅游方式受到广大游客追捧。伏羲山风景区,在原有的高空玻璃环廊、云上牧场、悬崖秋千的基础上,又推出了梦幻光影秀,龙泉湖雾中水兽、天湖音乐喷泉、“临水巷”的楼台亭阁、星空露营地的满眼星空都让游客流连忘返。乡村休闲游成为游客出行的热点,响水堂、瓦屋客栈、嘤嘤客栈等民宿等入住率超九成以上,朱家庵村、楼院村、姜沟村、黄固寺村等美丽乡村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休闲度假。以乐园亲子游为主题的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了假期网红打卡地,银基动物王国每晚上演的《嫦娥奔月》、冰雪酒店推出的亲子木偶马戏《塔拉蹦吧》备受游客热捧,生命之树全息投影吸引夜间入园游客达到5万人以上。据统计,假期期间,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3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15%;营收89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35%,位居全省景区首位。

面对回暖的旅游市场,为做好疫情防控及假日安全监管工作,新密市提前谋划,多措并举,部署下发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火灾防控工作通知,市领导带队对景区等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内用火、用电、用气情况开展检查,对达不到安全要求的采取关停等措施,防止出现安全事故。督促指导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伏羲山旅游区等重点旅游景区健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假期期间,全市文化旅游主管部门督导文旅游经营单位96家次,未接到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报告。(新密市委宣传部 王炎军 朱海鑫)   

【1】【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10月10日16:38
分享到:
(责编:杨晓娜、黄莎)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