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届中原美妆节闭幕 助推新密打造时尚产业高地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日前,由新密市委市政府主办、新密产业集聚区承办的“2020首届中原美妆节”在郑州新密中原同赢商贸港成功举办。这标志着新密在发展美丽经济、打造中部时尚产业高地的画卷上又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本次美妆节以“大美中原,时尚新密”为主题,9月25日-9月27日,为期三天,举办了以M2C时代厂家如何布局、5G时代门店运营趋势探讨等为主题的美妆行业大咖高峰论坛,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周涛直播带货中原首届美妆节首秀,知名网络主播选品大会等活动,来自中部六省的行业精英参加了此次时尚盛会。

美妆节与上海CBE战略合作、跨区联动,未来将进驻超过30家的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聚合国内外200余家美妆厂商,届时将逐步与广州、上海等地的美博会形成鼎立之势,不仅对河南美妆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更将对全国行业发展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美妆节开幕式上,在欣赏精彩晚会的同时颁发了“中原美妆优秀MCN机构”“中原美妆最佳联盟商会奖”等奖项,特别授予“同赢集团”最佳贡献奖荣誉称号、“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中原美妆节战略合作单位荣誉称号等。

美妆节期间,作为美妆节直播首秀,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周涛与网红主播一边在线传授化妆技巧,一边推介新品,发布直播福利,点赞量、观看直播人数不断攀升,初步统计在美妆节期间,通过网红直播带货的销售额达到了5200多万元。

在融合、共生——5G时代美妆行业运营趋势高峰论坛上,围绕线上、线下门店经营、现阶段消费者模式等召开讨论,各位美妆大咖畅所欲言、干货十足,现场反映热烈,互动效果良好。广州麦穗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博先生表示,以消费者为导向是当下的大势,门店售卖产品则要从满足消费者需求出发,中原同赢商贸港采取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将成为5G时代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样本。

近年来,新密市委市政府着眼建设开放型高质量美丽经济体系,把发展美妆、服装等时尚产业作为推动城市战略转型的重要抓手,构建了“时尚+经济”“时尚+科技”“时尚+文化”“时尚+展会”等多种发展模式,倾力打造中国中部时尚产业高地。

2020首届中原美妆节的成功举办,标志中原地区又向全国亮出了新名片,这是一次时尚美业的盛宴,预示着中原地区正以包罗万象、海纳百川之姿态,逐渐立于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为中原美业插上新的羽翼,开启美业时尚潮流之旅。(新密市委宣传部 王炎军 朱海鑫)  

【1】【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9月28日16:32
分享到:
(责编:杨晓娜、辛静)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