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礼仪强身体 公益跆拳道走进幼儿园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9月16日电 (程明辉)9月15日下午,郑州大学工学院幼儿园操场上队列整齐,不时传出 “哈!哈!哈!”的响亮声音。原来,孩子们正在上跆拳道课。尽管一招一式还有些稚嫩,但在文化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挥拳踢腿,精神振奋。

据了解,这是由河南省跆拳道联合会发起的跆拳道文化进校园公益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体育健身。“作为跆拳道联合会文化志愿者服务单位,我们计划通过一学期的公益课堂,提升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孩子们的坚韧品格,让孩子更健康、更自信并懂得感恩。” 艺谷凌云跆拳道负责人张校长表示。

向国旗敬礼,向老师敬礼……礼仪教育也是跆拳道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一课上,在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还认真学习了跆拳道的基本礼仪。

郑州大学工学院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疫情给了我们健康警示,幼儿的体能锻炼不可忽视。一直以来,幼儿园都非常注重体能锻炼,坚持每天户外活动两小时。同时,积极探索体育教学方式方法,有效利用园内场地,开展幼儿花样篮球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此外,聘请专业的体智能教师对幼儿体能发展进行全方位指导。通过这些教学活动,保障幼儿体能锻炼的量与度,从而促进幼儿身体健康发展。 

【1】【2】【3】【4】【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9月16日15:16
分享到:
(责编:黄莎、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