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露营 秀美洛宁”活动开启

【查看原图】

为扩大洛宁暑期产品的有效供给,加强市民、游客对洛宁自驾游、乡村游的了解,由洛宁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的“星空露营 秀美洛宁”抖音挑战赛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时间是8月1日至8月30日,活动期间在抖音搜索“星空露营秀美洛宁”话题,进入“星空露营秀美洛宁”的话题页面,拍摄或上传与洛宁相关的原创抖音短视频,发布时@最爱洛宁,即可成功参与活动。活动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最终评选标准以所发布视频的点赞数为标准。

本次活动把洛宁和抖音相结合,是“旅游+互联网”的最好体现,也是洛宁县旅游宣传方式的一种创新探索。主办方希望本次活动后,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洛宁特色、感受洛宁文化、欣赏洛宁美景,吸引带动一批游客来洛宁旅游。

此外,日前,2020洛宁自驾露营暨美食畅享节穿越露营活动启动。洛宁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山水田园风景、历史文化等优势,本着“高质量”“低密度”“优服务”的原则,经过精心筛选、设计,特推出以“山中露营湖边观星”为主题的4条自驾旅游线路。分别是:“邂逅洛神”“田园乡愁”“洛书探源”“纵情山水”,其涵盖了文化体验、乡村旅游、休闲避暑、亲子研学、户外越野、行摄旅拍等特色内容,可满足亲子、阖家、轻探险、美食、研学、乡村、康养等多种需求。  (洛宁县委宣传部 杜扶苏 杜明芮供稿)

【1】【2】【3】【4】【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8月05日11:52
分享到:
(责编:于思远、辛静)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