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备战“七下八上”汛期

【查看原图】

高嵩 摄影

人民网南阳7月14日电(时岩)近来,暴雨天气频发。7月14日,武警河南省总队南阳支队在南阳白河零坝水域开展防洪防汛实战应急演练,苦练抢险,以备“七下八上”汛期。

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汛期以来,南阳市防汛抗洪形势严峻,武警河南省总队南阳支队未雨绸缪,在南阳白河零坝进行一周的防洪防汛实战应急演练,主要围绕船艇驾驶、冲锋舟编队前进、水上救援、溺水救护等科目,着力提高官兵水上抢险救援“硬实力”,全面做好防汛防洪工作。

现场,武警官兵们表现浑然不惧,以饱满的训练精神,逐个完成规定训练项目。“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将会以最顽强的精神,平时做好训练,战时冲锋在前,展现人民子弟兵的钢铁意志。”一名参训士兵慨然表示。

【1】【2】【3】【4】【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7月14日17:13
分享到:
(责编:黄莎、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