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汝州:暖春三月,杏花有約

2024年03月27日16:14 |
小字號

吹面不寒楊柳風,沾衣欲濕杏花雨。草長鶯飛的春三月,又是杏花盛開的時節。3月26日,2024年汝州市第十一屆杏花旅游文化節在大峪鎮邢窯村舉行,杏花又一次如約而至。

據了解,汝州杏花旅游文化節,是該市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和推進全域旅游發展的有力舉措。目前,已成功舉辦了十屆,並榮登《中國國家地理》雜志,成為中國30多個知名杏花節之一。每年三月,近萬畝杏花競相開放的勝景,都會吸引省內外數十萬戶外運動、攝影和旅游愛好者來到汝州品味杏花芬芳,領略秀美風光,成為當地的一張靚麗旅游文化名片。

今年的杏花節,游客除了可以觀賞漫山遍野的杏花外,還可以走進弘寶汝瓷文化園感受非遺項目、體驗“雲堡妙境”高端民宿集群、欣賞曲劇展演、參加特色農產品展銷等一系列活動。(汝州市委宣傳部供稿 文/宋樂義 圖/陳克彥)

(責編:辛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探訪殷墟博物館新館 感知偉大商文明
  • 新春走基層|博物館裡的“新寶藏”
  • 冰天雪地 眾藝人齊聚馬街鬧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