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辦實事|網民反映天氣嚴寒小學沒有空調 河南夏邑:已開始陸續安裝

2024年01月23日08:48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留言截圖

人民網鄭州1月23日電(記者王佩)“天氣嚴寒,氣溫都零下幾度了,夏邑縣胡****小學沒有空調,也沒有別的取暖措施,好多孩子都被凍感冒。什麼時候能給我們農村的學校也裝上空調?”近日,河南省商丘市夏邑縣一名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希望相關部門能盡快給農村小學裝上空調,給孩子們提供一個溫暖舒適的學習環境。

接到網民留言后,夏邑縣委交辦該縣教體局核實情況,並立即通過多種渠道籌措空調資金,採取“縣財政配一批、愛心人士捐一批”的方式,倡議企業老板、鄉賢和愛心人士進行捐贈。目前胡橋鄉**小學和**學校教室已安裝空調,其他學校將在籌集資金后陸續安裝。

“孩子之前跟我說,教室太冷,寫字的時候手凍得都麻了。現在有了空調,孩子們上課暖和多了,作為家長,我們心裡也很暖和!”留言網民高興地說。

(責編:黃莎、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人民網記者探訪鄭州智能傳感谷
  • 麻花庄裡“搓”出好日子
  • “西峽香菇”飄香“一帶一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