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2023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举办赛前演练

2023年03月20日16:14 |
小字号

中国·鹤壁2023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在即,为检验赛前各项筹备工作,3月19日上午,鹤壁市山城区举行赛前演练,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属各部门机关干部、各地骑行爱好者共赴骑行之约,向善骑行。

赛前演练启动仪式在枫岭公园广场举行,选手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组委会技术代表介绍了赛前工作部署及赛前注意事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开始了你追我赶的骑行征程,大家在蜿蜒的赛道一次次上坡、下坡、转弯、急行,体验了山地自行车运动的独特魅力。“非常开心参加这次骑行活动,赛道设计很合理,沿途风光也很美。”“这次骑行是一次快乐的享受,很期待26日的正式比赛。”体验者们纷纷表示。

“此次赛前演练,让赛事组织更有保障,部门之间合作更加通畅高效,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办好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我们将针对演练中发现的不足,及时采取弥补措施、及时完善各种应急预案,努力办出一届高标准、高水平、有特色的全国山地自行车运动盛会。”山城区教育体育局主任科员史江红表示。

(来源: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 张莹莹)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原大地春耕忙
  • 古城开封 全民“悦读”成新时尚
  • 雪落王屋山 春雪江山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