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现场评估问题反馈会

2023年03月20日15:42 |
小字号

3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现场评估问题反馈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爱卫办主任周勇,省爱卫办专职副主任王仲阳及省专家评估组出席现场评估问题反馈会;代市长赵宏宇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尚欣、王洪民参加。

会上,省专家评估组从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等方面对发现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周勇从高度重视、正视问题、迅速行动等三个方面提出整改建议。

赵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爱卫办专家评估组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排头兵。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迅速制定整改方案,聚焦问题短板弱项精准发力,确保不反弹回潮。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坚持全员发动、全面部署、全力推进,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狠抓落实、提档升级、常态管理,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做好下步工作,赵宏宇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复审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过程把控,严格考评奖惩,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争取群众支持和参与,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严格责任落实,压实城区主体责任、专班单位牵头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市创建办协调督导责任,凝聚起创建工作强大合力。

会上,王洪民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淇滨区、山城区和市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作了表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功能区)设分会场。

(来源: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范鑫)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中原大地春耕忙
  • 古城开封 全民“悦读”成新时尚
  • 雪落王屋山 春雪江山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