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春风行动”暖人心 就业惠民促发展

2023年02月03日16:11 |
小字号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关系千家万户冷暖。自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以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社局主动担当作为,精心组织,聚焦辖区内重点群体做好线上线下政策宣传、专场招聘、岗位推介、暖心服务等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分别于1月31日、2月2日积极组织辖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参加开封市大型专场招聘会和线上直播带岗连线。

在招聘活动中,该区人社局全力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和企业充分沟通岗位需求,认真帮助企业做好网上报名注册,并以组团形式安排展区展位,方便服务企业需求。面对直播带岗这一新颖服务模式,为保证招聘效果,该区人社局积极协助企业按照直播连线要求准备材料,全力推介企业形象和岗位。

顺河回族区辖区企业参加直播带岗连线。

春风行动开展以来,顺河回族区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共走访就业困难人员131人,返乡农民工140人,企业36家。开展线上招聘6次,各类线下招聘3场,参与企业40家,提供岗位160个,达成意向人数100人,解决重点企业用工6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85人,其中零就业家庭2户,公益性岗位安置4人。

据悉,顺河回族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做到就业有帮扶、用工有保障、服务有提升,稳定全区就业形势、促进高质量发展,全力满足广大求职者的就业创业需求。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 闫红梅)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