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发投集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12月02日17:08 |
小字号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后文简称开封发投集团)以此为契机,12月2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就“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和意义”和“新时代如何坚定宪法自信弘扬法治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活动强调,法律素养是一个人对法及法律的认识深度和实践能力,身为国有企业干部员工,更要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和信仰法治的表率,在依法治国的道路上有所作为。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引导全体员工尊重法律权威、学习法律知识、养成守法习惯、提高用法能力。知法懂法守法、慎思明辨笃行。下一步,开封发投集团全体员工将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将法治精神入于心、正于身、践于行,不断推进集团公司法治化、规范化建设,为构建平安文明社会提供坚实的法治力量。(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陈冰洁 王天任)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