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坚持创新驱动 全力服务重大战略实施

栾姗 曾鸣
2022年07月30日16:01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7月29日,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赴省投资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孙守刚先后来到城发环境公司、省天然气管网公司、集团财务共享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管理、对外投资合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投资集团是我省融资汇智聚力、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力量,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守初心使命,找准自身定位、把稳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体现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实践中,贯穿于助力“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各项工作始终,以资本为纽带、以创新为主线、以改革发展为抓手,全力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实施。

  孙守刚强调,投资集团改革发展要坚持创新引领、人才为本,聚焦“双碳”“换道领跑”战略实施,积极对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引聚打造一流创新人才队伍,着力做好科创企业孵化和成果转化,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新赛道产业,引领全省产业结构优化和能级提升。要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方向,高起点、高标准建设陆港新片区,加快建成具有现代化理念、国际化视野、世界级能级的国际物流枢纽中心。要坚持稳健经营、防范风险,树牢底线思维、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战略定力,增强企业应对复杂局面、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实现企业安全稳定、长远发展。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