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

2022年07月05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凝初心、担使命、勇担当,7月1日,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机关全体党员、部分预备党员代表和农业银行社区党总支代表参会。

会前,滚动播放了郑州分行去年以来强化党建引领宣讲视频,取得的一系列振奋人心成绩,极大鼓舞了士气,催人昂扬奋进。

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该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神圣的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表达了自己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3名新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新党员同志的感悟和决心,展现了青年员工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落下帷幕。(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