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第三届洛阳乡村文化旅游节嵩县分会场线下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05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艾蒲青翠,粽香十里。6月3日,2022第三届洛阳乡村文化旅游节(季)嵩县分会场线下活动暨黄庄乡“水韵小镇”运营项目正式启动,赛龙舟、歌舞等艺术表演,瞬间点燃了盛夏狂欢的“火焰”。

水线游船“玩”不停、美味香粽“吃”不尽、网络达人“嗨”一夏……在水韵小镇黄庄乡,乡村文化旅游节的消夏活动丰富多彩,不仅彰显民俗风情,更展示了汝河文化。

近年来,嵩县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自然环境和悠久的人文历史,通过乡贤返乡创业、市场化运营等模式,以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等理念,精心打造黄庄乡“水韵小镇”、车村镇天桥沟等一大批乡村旅游新亮点,持续叫响“湖山圣域、嵩县爱你”新口号,发挥旅游富民优势,通过文旅产业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嵩县县委宣传部罗孝民 赵明辰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