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濮阳如何布局“终极能源”

2022年04月18日10:55  来源:河南日报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10:55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河南日报      0条新闻

视频简介:

燃烧热值高、清洁无污染、来源多样化、储运较灵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绿色能源氢能,被誉为 21 世纪的“终极能源”。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1-2035年)》,支持氢能产业发展。去年,我省印发了《河南省2021年补短板“982”工程实施方案》,其中共有6个氢能与燃料电池项目入选。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建设氢能产业园、筹建氢能研究院、自主生产氢能环卫车……濮阳市在氢能产业发展上加快布局、扬帆起航。

为什么濮阳市能够强力布局氢能产业?为何多家氢能企业选择落户濮阳?如何加快发展有规模有效益的氢能源产业?4月12日,记者走进濮阳市氢能产业园,为您一一解答。

视频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肖懿木、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