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特殊的“推销员”

2022年03月11日18:0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看着对方热情的笑脸,听着其对企业如数家珍的“推销”,江西九江市浔阳区副区长胡皓怎么也想不到,来企业谈合作,老板因公外出,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书记却跑来客串推销员。

“顺河回族区对辖区企业的支持、培育让人印象深刻,‘迪尔空分,让您放心’恰如其分。”胡皓笑着说。近日,顺河回族区企业迪尔空分迎来了一批从江西远道而来的客人。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在得知企业负责人出差在外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亲自站台,为辖区企业做宣传,帮助企业开拓销售渠道。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亚群陪同江西政企考察团一同参观了企业智能车间。五大创新系统、智能化车间、无人值守中控室,迪尔空分以节能、智能制造、优质服务等亮点吸引着九江考察团的目光。作为全国第一条智能化改造生产线,迪尔空分走在全国空分行业的前列,荣获2020年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称号,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项目,2021年度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开封市市长质量奖等。顺河回族区科工局党组书记赵欣用一组组数据和扎实的荣誉向考察团详细推介了迪尔空分,全方位展示了企业形象,受到了江西政企考察团的一致好评。考察团投资方赣能科技有限公司金亮表示,顺河回族区对企业的持续扶持、培育让他印象深刻、很有感受。不仅仅是停留在招商引资的层面,而是真正把企业当作孩子一样持续地关注、培育、爱护。

这次考察活动,外来客人很满意,企业放了心,完成了顺河回族区“我为企业找订单”的第一单,这也是该区大力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最生动注释。(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 杨瑞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