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

孙龙飞、陈晨曦
2021年10月26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

  本报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孙龙飞、陈晨曦)国家体育总局25日在官网发布了《“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规划》由15个部分组成,分三大板块,对“十四五”体育改革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围绕体育强国建设,力求推动“十四五”体育重点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规划》按照体育的各个领域来阐述“十四五”时期体育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安排了12个部分,分别是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对外交往、北京冬奥会备战与冰雪运动发展、体育科教信息及体育人才、体育法治、反兴奋剂、行业作风建设、体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

  《规划》提出的目标主要有:全民健身水平达到新高度,竞技体育实力再上新台阶,青少年体育发展进入新阶段,体育产业发展形成新成果,体育文化建设取得新进展,体育对外交往作出新贡献,体育科教工作达到新水平,体育法治水平得到新提升等。


  《 人民日报 》( 2021年10月26日 14 版)

(责编:黄莎、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