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矿业史 河南省有色地勘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张坤摄

人民网郑州6月18日电(肖懿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百年矿业史感悟党的光辉历程,6月18日上午,河南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总院百名党员走进中牟科技产业园双创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百年矿业史主题展。展览展示了中国矿业从立起来、大起来到强起来、走向复兴的发展道路。大家通过“百年峥嵘”“精神之光”“启航新征程”三个篇目,重温了中国百年矿业史,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组组直观的数据,一个个真实的场景……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地质人。大家边听边看,一路讨论、一路深思,读懂了“为国找矿”的地质人的初心使命,见证了“三光荣”“四特别”的伟岸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报告厅开展了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合唱了《勘探队员之歌》并重温入党誓词。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6月18日16:50
分享到:
(责编:常力元、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