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李点

2021年06月16日08:2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点)6月15日下午,新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表决议案办法。接着,会议推选楼阳生、孔昌生、赵素萍、马懿、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李公乐、吉炳伟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接着,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的主持下,经表决,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了大会日程,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介绍提名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根据大会日程,本次会议6月16日下午闭幕。

(责编:杨晓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