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防办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1年05月28日10:3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市人防办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汪相伦带领办工会、妇联的同志来到新乡市市直一幼新二街幼儿园,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并向老师表达敬意。

上午9时许,汪相伦一行来到市直一幼新二街幼儿园,在园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园区环境、详细了解了办学情况,观看了孩子们上课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向小朋友们送上各种绘本等学习用品并送去人民防空知识画册。最后,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座谈会上,汪相伦说,孩子们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他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的做好幼儿教学工作,切实把儿童教育好、引导好、培养好,帮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市直一幼新二街幼儿园越办越好。而后,汪相伦就发挥人防自身优势共同开展好人民防空知识“进幼儿园”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人防办坚持党组带、支部学,掀起“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学史力行蔚然成风,开展慰问活动就是办实事、办好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的具体体现。(新乡市人防办 向小平)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