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了解洛阳-老城-丽景门-洛邑古城

2021年05月11日09:4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09:42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0条新闻

当穿过厚重的丽景门的那一刻,顺着西大街一眼望去,我们看到了一个洛阳人魂牵梦绕的洛阳老城。

出发之前,先来扫一下城门口的二维码,扫了它之后就可以带我们在线游览。

漫步在春日的东西大街,游人摩肩接踵,穿过东大街极具历史感的鼓楼 ,仿佛回到了旧时城池的繁华之中。

清香园不翻汤、畅杨杨剪纸等等...这里还有很多不容错过的老字号招牌。

老城的特色民宿,能让你在这繁华的街道独享一抹清净。

走进洛邑古城,身着汉服的俊男美女,在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店铺间打卡、游览。逛累了,还可走进剧院,听一段相声。文峰塔3D灯光秀也值得一看。

作为一个地道的吃货,提起老城十字街,双眼都要发光。林林总总的各色小吃诱惑着你的味蕾。在这逛逛吃吃,感受洛阳城的夜生活,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

在这几百米外的民主街,同样是洛阳人的宝藏美食街,在这能感受到更具特色的市井气息。

千年古都,牡丹花城,这就是一座让人来一次,便会爱上的城市。

(责编:常力元、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