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男子不慎坠入电线井中 消防员紧急救援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3月18日电(侯琳琳、肖懿木) 3月14日23时45分,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九都路凤化街交叉口处,一名人员不慎掉入施工电线井中,当地消防救援部门立即出动到场处置。

经现场消防人员侦查得知:电线井口约宽1.3米,井深约6米,一名中年男子躺在井底已经失去行动能力,并且意识已经开始逐渐模糊。井下空间狭小空气稀薄,如果不及时救助将有生命危险。

指挥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展开救援。两名指战员缓降至井底,首先检查坠井人员伤情,并向医护人员描述受伤男子身体和意识情况,在医护人员的示意下,指战员为男子佩戴上护颈器具,并将其固定在医用担架上,上方指战员拉动绳索小心翼翼将其拉出至井外。

经过全体指战员近40分钟的救援,坠井者被成功救出,现场由医护人员对男子进行检查并送往医院进行救助。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3月18日10:54
分享到:
(责编:侯琳琳、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