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搜寻的“15177”车主找到了!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2月4日电(常力元、肖懿木)1月31日凌晨4点多,天还没亮,在河南许昌的街头,一位热心的大哥,为沿途的环卫工每人送去一包口罩和40元钱,送完立刻返回车上,前往下一处。这一幕被路人拍下发到网上,全城寻找尾号“15177”车主。

  经过多方查找,记者找到了这位车主,他叫史记安,是河南许昌许继储能公司的办公室主任。

  史记安介绍,每年春节、清明节前后,他都会带着家人和孩子,走上街头,慰问一线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爱心。“之所以带着孩子,是想告诉他们,我不是一个只顾小家庭的爸爸,我是一位共产党员,有责任和义务去帮助困难群体。”

  “自掏腰包买年货送给困难家庭”“勇救跳河女子”“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款”……这些年,史记安的事迹被当地媒体争相报道。“这些事情,是一位党员遵循党的宗旨,所做的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史记安说,“我和我的家庭,希望能给予一线劳动者温暖,向他们致敬。”

  史记安表示,希望通过言传身教,让孩子多做对社会、对人民有益的事。“党的优良传统,应该以家庭为单位,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02月04日17:07
分享到:
(责编:常力元、徐驰)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