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2020年12月29日15:24  来源:鹤壁日报
 

  12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听取各县区、各单位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安排下步工作。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路培果、冯芳喜、纪风波、王泽华、田开胜、刘文彪等出席。

  会上,各县区(功能区)党(工)委及市直工委负责同志现场述职,路培果、冯芳喜、田开胜对相关领域工作进行点评,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对述职作点评讲话。

  马富国指出,开展述职评议是抓好党建的一项制度性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检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让大家相互借鉴、找到差距、改进工作。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深刻认识到“党建是第一责任”“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进一步增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紧迫感。要扭住关键、提高标准,深入实施高质量党建“七项工程”,让政治统领立起来、“三个氛围”浓起来、“三项工作”实起来。要知责明责、督责问责,完善责任落实体系,加大党建考核力度,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行了现场测评。市委各部委,市直各有关单位党组(党委),市管高校、企业党委进行了书面述职。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各有关单位党组(党委),市管高校、企业党委负责同志;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和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