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在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刘亚辉

2020年11月26日07:4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11月25日,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郑州举行。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全省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展现新时代政协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通报市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督查情况。10位市、县(区)政协负责同志和基层政协工作召集人作了交流发言。

刘伟指出,一年来,全省各级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领会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部署新发展任务的丰富内涵,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担负起“十四五”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河南的新使命,在实施“十四五”规划中有新担当,努力围绕“十四五”高质量履职展现新作为。要创新思路方法,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善于抓住关键推动整体工作,善于争取支持和帮助,善于运用制度机制巩固工作成果,善于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切实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龚立群、张亚忠、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出席会议。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