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南京线上专场发布岗位35672个

2020年11月22日11:3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1月22日电 (记者 慎志远)11月21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南京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文和,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杨韫先后致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路宝平介绍专场招聘活动相关情况,卫华集团总裁俞有飞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发言。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是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截至11月21日17时,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南京专场线上招聘活动,点击量达到38460人次,共有312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岗位2687个,其中博士664个,硕士874个,本科1018个,其他131个,岗位需求人数35672人。投递简历数5780人次,其中博士29人,硕士527人。

为吸引人才到河南就业创业,河南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对全职引进的顶尖人才,河南省政府将给予500万元的奖励补贴,郑州等省辖市对毕业3年内来豫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和技工院校技师,每人每月给予生活补贴;对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给予2-10万元首次购房补贴。各地正规划建设一批青年人才公寓,用于解决青年人才居住问题。编制部门拿出一定数量人才编制,专门用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在服务方面,开通了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方便各类人才随时随地登录对接;开辟了“引才绿色通道”,通过政策倾斜、简化程序等为人才引进提供一站式、便捷化服务;设置了高层次人才综合服务窗口,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协调解决引进人才的落户、住房、医疗、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问题。

据了解,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杭州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将于本月28日启动。有意到河南就业创业的各界英才可关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了解相关信息。

(责编:尚明桢、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