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到河南速达参观考察

2020年11月09日09:5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受德国北威州经济部下辖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的委托,日前,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北京代表处投资和招商经理夏博,到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速达)参观考察,并围绕速达纯电动汽车如何长期进军德国市场,进行了交流探讨。

封兴良一行参观了速达电动汽车生产基地,试乘试驾了速达纯电动汽车,听取了电动汽车外观设计、内部构造及核心技术应用情况的介绍。试驾结束后,封兴良对速达纯电动汽车的操控性、动力性、舒适性和整车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封兴良一行来到河南速达发车中心和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科技)年产15万套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总成生产车间,参观了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和三电(电池电机电控)项目运营情况,听取了充电设施和三电(电池电机电控)项目生产经营、科技研发、订单运营模式以及智能制造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分析了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和世界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并围绕速达电动汽车如何长期进军德国市场进行了交流探讨。

今年4月,速达纯电动汽车走出国门,顺利出口世界造车强国——德国,并逐步推出了德国北威州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销售项目规划,框定了合作项目、合作路径和时间节点,为速达电动汽车长期进军德国市场打了良好的基础。

封兴良在座谈会中,介绍了德国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他说,河南速达在新能源研发领域的国际化专业合作、科研的前瞻性、新能源技术所取得的专利和成果令人印象深刻,基于正向研发出的包含核心专利技术的速达牌纯电动汽车技术成熟、质量可靠,并通过了欧洲的专业检测,顺利取得了欧盟认证,得到了欧洲市场的认可。作为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他将积极推动和协调德国北威州各级政府大力支持河南速达在德国北威州的投资项目和落户计划,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速达纯电动汽车将在德国持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刘伟供稿)

(责编:常力元、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