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中国食博会冷链物流高峰论坛漯河举办

2020年11月04日15:0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1月4日电(辛静)11月3日,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冷链物流高峰论坛”在河南漯河举办,论坛吸引了50余家知名企业高管参会。

据悉,此次论坛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漯河市商务局、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承办,河南省电商协会跨境电商专委会、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主题为“聚焦冷链物流、共襄食品安全”。

漯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乔彦强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漯河市发改委、漯河市商务局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王彦民、钮盾、朱新卫、胡旭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电投鼎盛基金、双汇物流集团、中农集团控股公司等50余家知名企业高管参会。会议围绕重点在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临港产业园建设集全链条、网络化、新模式、可追溯、严标准、高效率的现代冷链物流专业,旨在聚合政府、企业、行业机构和社会力量,打通生产、采购、流通、分销和金融等生态产业链节点,打造跨界融合、开放共享、共生共赢的冷链供应链生态圈,推动漯河冷链物流产业联动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本次论坛期间,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包装发布了商贸物流、冷链仓储、跨境电商、多式联运、文化教育、生态农业等产业项目36个,达成合作意向15个,累计签约重大产业9个,总投资约43.1亿元,分别是总投资3亿元的中农物流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豫中南多式联运物流枢纽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双汇商学院、总投资10亿元的恒大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蓝城雅园商业街区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东风商用车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汇正医药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喜马拉雅光电加工制造项目和总投资1亿元的河南山海照明光电加工制造项目。

(责编:辛静、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